假1常說,嫉妒我們這樣的情感。是的。多麼難能可貴呢。超越了所有的友情,漸漸地歸於親情的範疇。淡淡的卻刻骨銘心,連影子都是漂亮的。沒有傷害,沒有淚水,只有明亮的溫暖,像極了陽光照耀著的那一條秋天的河,美好而沉靜,一直在奔跑著,一直在走向希望。這樣的時光,像某一個秋日的早晨,看起來賞心悅目。很多時候,我都希望自己是一場清涼的風,無聲無息,但能給你帶來安寧和清淨。可惜,我不是。一直都不是。除了任性地給朋友們帶來擔憂和掛牽,我是一無是處的女子。

    只是知道你會一直在,我多麼的歡喜,連眼神都開始明亮了。 
彈指芳華,韶光已逝。沒有一條道路是重複的,沒有一段時光是能回頭的,於是,我希望用一本大的本子記錄下那些瞬間的感動,還有絲絲入扣的溫暖,一齊送給你。如今,燈火清明,許多日子依舊安好,許多明天無法預料。但願君心似我心,明亮如鏡。流年經傳,昂首邁步,不怒不憂。而再次相逢,相對而笑,似春花絢爛。 
     飲酒戀花,調琴弄弦,一曲祝福一曲淚。橫笛而歌,素手亂彈,陽關三疊亂吾懷。噫,塵土飛揚的年華,不如吾同汝歸,一同遊山玩水,忘卻這塵世間糾結生長的憂傷。話到半句,情到半點,人做半俗,而這些送給你的文字,亦是半途而止。而剩下的,都保存在心裡了,溫暖如斯。 
而鮮衣怒馬,傾蓋白首,我願隨你隱沒江湖,顛覆了這塵世裡的喜怒和哀傷。study in china learn mandarin Chinese Langu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lll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