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時候,去翻開我們寫過的七七的江湖相似文章,想念那時的好時光,心裡有一些悵然。繁華過後是淒清,但希望我們不會是擦肩而過的陌路。為此,我情願虔誠地祈禱。你知道的,我不是個有神論者。但我願意為此而試試,祈禱我們一輩子不會相忘,祈禱我們一輩子都會彼此惦記。恩,我們要說話算數的,對不對。心心念念,一路相守。 
從那開始,養成了只與特定的幾個人,長篇大論地說話的壞習慣。心裡有好多好多話想和你講,絮絮叨叨,忘了關心你是否在忙,是否心中有事,是否在開心地聽。就那樣,不管不顧,自私地講開去。而你一直耐心地回复我,陪著我。

    感謝這一段溫暖和百感交集的旅程,有你的陪伴。謝謝你不會計較我的打擾,謝謝你一直聽我絮絮叨叨地講那些破碎的喜怒哀傷,謝謝你在我想說話的時候陪著我。時間會因為像你這樣的一些朋友遠遠近近地守在身邊,默默地惦記和掛牽而一點點地溫暖起來。是的,溫暖。我喜歡這麼熱氣騰騰的詞語,柔軟,纏綿入心。就像天冷的時候,喜歡抱著你送的那個熱水袋不分天黑天亮地睡覺。 
很多時候,在qq上不願意說話。因為心裡有太多的雜思在糾結生長。看見你亮著的頭像陪著我,感覺心裡很安定很穩妥。

     知道你在,心安如蓮。文字裡,你是個淡淡感傷的人。而生活裡,卻是個爽朗的傢伙。喜歡大聲地笑起來,把快樂的開心的一股腦地感染別人,而把傷心的煩惱的無措的都藏起來,自己咀嚼。很多時候,我只是看著你遇上了困難,而無能為力。甚至,很多時候,我對你的境況是不聞不問。因為我是如此如此自私的女子,只是貪戀別人對我的好,而吝於對別人付出。但是你卻笑笑,沒有放在心上。你願意對我好,你說我還是原來的小菩提。而我,除了感動,還能怎樣呢。 Overseas Shipping Containers Used Cargo Container Ocean Freight Container Container Ocean Freight Ra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lll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